—朝暮长行—

苏弈。

螺丝他!!超可爱!!!呜呜!!

杏花开了,蜜蜂穿梭其间嗡嗡地闹着。
一旁的迎春恬静地开着,仿佛要用明晃晃的黄色照亮天空似的。

姥爷q
第一次用云纹纸。

感觉超舒服啊。

【叶蓝】叶神的520媳妇攻略〖版本二〗

Alyet阿屿屿屿屿:

经删改后.作者:原po   修改者:@-璎仔-今天的叶蓝粮呢.


唔…这是一篇bu正经的前言.
头一次写文没什么经验x于是找了个帅气的好心人[当然我也很帅气hhhh]帮忙改了些,然后发现这改前和改后都很喜欢,不想舍去任何一个x于是本人陷入了尴尬的选择困难x于是于是我我我就选择了两篇都发x版本不同啦xxx请放心食用√
求不槽.占tag致歉.不满可提www
――――――――――――――――
叶蓝腐向同人[520]
*全程ooc*3不喜勿喷xxx
*设定无原著时间轴.叶修日常浪在网游时.
*有轻微bug.


今天是5月20号,是个特殊的日子。蓝河手里把玩着鼠标,等待着登录荣耀的加载。同时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个悲喜交加的日子。蓝河这样想。
喜,如果平日来骚扰蓝溪阁boss的叶修有女朋友了,那么他,岂不是要去秀恩爱不来抢boss了?哎呀那我们蓝溪阁的抢到boss的几率不就大了吗?想到这里,蓝河不禁乐呵呵地傻笑了起来,不知怎么还有点莫名的失落。但转念一想,我们打荣耀的都是宅男,哪儿来的女朋友?蓝河就默默捂心口悲伤了那么一会儿。
话说苏沐橙不是和叶修关系好嘛,没有女朋友陪陪苏沐橙也可以啊是吧!那么boss归谁?那肯定是咱蓝溪阁啊对不对!蓝河盘算着叶修也许会做的事情。不自觉有点难过。算了,管他呢。不管怎样,今天的boss都是要抢的。蓝河自顾自点点头,打着“大神秀恩爱boss我们来”的小算盘玩起了荣耀。
不巧的是,蓝河还没玩几分钟,就有人开始了他的“消息骚扰”。看着一直跳动的QQ图标,鼠标光标移上去,发现居然是叶修。瞅了一眼荣耀的好友列表,发现叶修是在线的。又想今天520叶修还真的打算不去陪女朋友或是陪苏沐橙,反而来玩荣耀了。不过好像,君莫笑似乎没有练级刷副本,而是一直在这一小块地方转悠?
“这叶神到底是搞啥啊?”蓝河嘟囔着点看了消息,看到消息时倒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快速回复了对方一句后,移动鼠标点开了百度。
叶修发来的消息如下:
君莫笑:小蓝啊,哥有喜欢的人了。今儿个520,你说我咋去跟人告白好点?你给我说了下次少抢你蓝溪阁一个boss。
蓝河:哦好啊,你等等。
这边蓝河面对着追女孩子的几种妙招满意地点点头,切到聊天界面就发了过去。那边叶修看着这些妙招叼着烟笑了笑,心里喜滋滋的手速不知不觉都快了许多在键盘上快速地敲了敲几个字母,打出一句话。
君莫笑:小蓝啊,要是我追不到人家咋办。
蓝河:追不到不可能,所以叶神你要加油啊!
“为了蓝溪阁的boss叶神你一定要追到那个女孩子啊!”
蓝河开心地想着今天蓝溪阁的美好蓝图,不禁夸下海口。
蓝河:要是没追到,我帮你追,肯定帮你!
君莫笑:哎哟想不到小蓝你这么好啊。哥准备去告白了,快祝我成功。
蓝河:叶神快去吧!给你刷个成功buff!
蓝河将这句话发出去后关了对话框,却不免有些失落。叶修…他是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了。嘁,他追他的,我有什么不开心的。反正…今天的野图是我们蓝溪阁的了!刚准备继续玩荣耀,谁知道叶修又发了一条消息,又发了一条,再一条……里面还夹杂着兄弟给他发的一个出野图boss的消息。
蓝河以为叶修告白失败了,今天蓝溪阁的春天没了,连忙点开消息一看,像是被君莫笑打了一颗僵直弹出的僵直效果,愣在原地。
君莫笑:小蓝啊,哥喜欢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君莫笑:小蓝啊,哥想和你携手看日落,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君莫笑:小蓝啊,只一次就好,哥带你去看天荒地老,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君莫笑:小蓝啊……
……
蓝河看着这些刚刚自己百度的追女孩子的妙招,愣是没反应过来。等到他反应过来,消息早已刷过了99+……
蓝河愣愣地用略微颤抖的双手打下了这么一串字。
蓝河:叶神……怎么失败的这么快……我帮你追别吓我……
叶修看到这条消息,脸上本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顿时僵了下,抽抽嘴角,感叹对面人的蠢,才笑着吸了一大口烟,谨慎地一个一个字母敲出来这么一句话。
君莫笑:小蓝,许博远,就是你,哥喜欢的就是你。
蓝河:……叶神,我做不到。
君莫笑:哦?那boss哥拿走了。
蓝河:什么boss?
这时蓝河才发现兄弟给他发的一条出野图boss的消息,爆发了单身多年的手速,在对话框里敲下了一个字带四个符号发送了出去。
蓝河:别!!!!
君莫笑:所以啊小蓝,今儿个520,哥喜欢的是你。只要你答应我,这boss就送你了。
蓝河心里千万只羊驼奔腾而过,而且还刷着“卧槽卧槽卧槽!!”,初字号的。蓝河自己看不到的是,他的嘴角早就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为了蓝溪阁美好蓝图为了野图boss……蓝河想着这个理由,愣是一字一字敲着键盘。
蓝河:……
蓝河:那…这boss归我们蓝溪阁我就同意……
才不是我愿意的。蓝河这样想着。
于是荣耀大陆上出现了奇怪的场景,君莫笑头顶这个写着“媳妇你说话算数哦”的文字泡,凑在蓝河的旁边帮蓝溪阁刷着某只可怜的野图boss……
后记:当然,在叶修的帮助下,这只可怜的野图boss归了蓝溪阁。而蓝河,在系统消息通知蓝溪阁获得xxboss的首杀时,成功在520这天卖了自己。

郊区的天空.房子.树.云.